Nagatomo的“怀疑手”也很清楚。再次有争议,裁判级别的问号

将此条目添加到Hatena书签中

我想念足球中最重要的决定。别无选择,只能怀疑裁判的水平。

在1月13日(当地时间)举行的2019年亚洲杯小组联赛阿曼与日本之间的比赛中,一场关于手工判断的辩论引起了争议。

在上半场第44分钟,阿曼试图进攻时出现了问题。阿曼代表Sara Alyahayaei企图用强力的右脚射门击中日本代表Yuto Nagatomo的手。

(推荐文章:从前日本代表到欧洲集团,著名人才也是如此!!

如果它没有撞到长atom的手,那将是一个决定性的射门,这将导致球门直射到球门柱的角落。但是,来自马来西亚的裁判员Mohd Amiruru Izwan却没有吹口哨。阿曼的球员激烈抗议,但他的容貌坚定。

(照片拍摄= JTBC)阿曼vs.日本比赛

宣布犯规后,裁判员可以对阿曼进行点球。相反,吹口哨似乎是正确的。这是因为发现意图是确定犯规的最大原因。

通常,当球员的手臂悬在身体上时,即使球击中了他的手,也很难识别他的意图,这并不是犯规。但是,在长atom的情况下,他的手臂与身体分开。如果它似乎是故意的,那就无能为力了。

对亚洲杯的误判

在本届亚洲杯中,尤其是人工犯规的标准令人困惑。即使每个小组刚刚完成小组联赛的第二轮比赛,在三场比赛中都已经出现了同样的问题。

前锋

1/2

下一个

关系相关文章


排行访问排名

照片照片


话题“ Netflix Hanryu Trio”专题片